资讯中心

摘 要:近日中国的Newbee战队在美国西雅图的国际dota2邀请赛中一举夺魁,赢得了3119万元的高额奖金。在电子竞技蓬勃发展的同时,国内的网游市场规模也在逐渐扩大,但是,在数百亿的市场中却存在这许多安全隐患。不少玩家因为盗号木马损失了大量的钱财。

关键词:TI4;DOTA2;千万奖金;电子竞技;网络游戏;盗号木马;Newbee战队;



电竞奖金上千万,网游行业真安全?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体育赛事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它不仅仅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更是带动了一条规模庞大的产业链。从某种角度来说魔兽争霸等对战类游戏的兴起, 不仅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还带来了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无论玩家玩什么类型的游戏,我们都建议使用新毒霸,保证您的游戏安全性和流畅性。 点击立刻下载新毒霸: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近日,在西雅图举行的第4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中,中国的各支队伍取得了骄人战绩。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000多万美元,其中Newbee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502万美元的冠军大奖,创下了中国竞技体育单笔最高冠军奖金。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游戏市场,尤其是网游包括对战类网游将进一步扩大。

 

图1:dota2

 

但是,人们可能并不知道,在这个巨大的产业链后面存在很多危险。一般网游都会涉及到网上消费,也就是买皮肤,或者是买装备。这就给许多网络黑客提供了从事非法活动的动力。他们会通过盗取玩家的账号,获得玩家账号内的虚拟金钱。甚至会通过账号窃取玩家的银行账户信息。

 

据NNIC发布的第二十一次中国互联网份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网民2.1亿,玩网络游戏的达1.2亿。也就是说国内的网民有一半多都是玩网络游戏的,可见网游行业的热度。预计2015年末,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

 

在这种环境下,许多杀毒软件也加大了对盗号木马的查杀力度。新毒霸安全专家谈到网游盗号问题时说道:“其实大多数游戏玩家都是在下载其他软件时不慎感染了木马病毒,还有一大部分人是在网吧等不安全的环境下登录游戏时账号被盗的。”专家建议,玩家在登录游戏时一定要保证没有木马病毒,如果是在网吧等临时场所也应该花1到2分钟下载杀毒软件,进行快速杀毒。

 

点击下图,下载新毒霸,一键云查杀: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2:新毒霸云查杀结果

 

目前新毒霸等杀毒软件都有游戏加速功能,可以为玩家暂时关闭一些游戏时不需要的软件,和暂时不需要的网络资源,让玩家拥有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图3:新毒霸加速球自动加速功能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