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相信网民都遇到过类似问题,有人会说手动点点设置就可以出来。但未必就是这样,有很大原因是注册表被修改导致隐藏文件无法显示,其幕后凶手就是木马病毒。请下载最新版金山系统修复。

关键词: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隐藏文件无法显示



用户反映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不能显示隐藏文件夹

 

    近日,金山用户以及各大安全论坛求助区,与问答网站涌现出了一批关于“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隐藏文件无法显示”、“显示隐藏文件”的疑难问题。而且网民大都反映这使用杀毒软件和一些修复工具无法解决该类问题。

 


使用普通的安全软件并不能解决“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的问题

 

    在对样本提取后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金山安全工程师立刻采取果断措施,对“可牛杀毒系统急救箱”进行了升级,将不能显示隐藏文件的解决方案放到金山系统修复中,请下载最新版金山系统修复工具。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不能显示隐藏文件”金山安全专家来帮忙


感染这类恶意插件后的现象有:

   1、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
   2、IE主页被篡改,无法修复。
   3、点击右键,只有“打开主页,创建快捷图标”两个选项
   4、恶意图标删除后自动生成到桌面。

 

    每天与网络打交道的你或许没有注意到,在上网过程中一不小心就会踏入黑客的陷阱。盈利模式由单纯的售卖肉鸡,网游盗号,转变为更加不受法律约束灰的色地带。网络欺诈,靠欺骗点击、流量盈利成了现在的主流。这也导致流氓插件的大行其道。他们通过利用下载者将木马病毒与流氓插件大量装入用户电脑之中,先将木马病毒进行隐藏,再将注册表进行修改,让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


金山杀毒系统急救箱帮您解决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怎么显示隐藏文件的难题。

 

    立即下载金山系统修复工具,一键解决由病毒木马导致的“隐藏文件夹显示不了”、“显示隐藏文件夹”、“显示隐藏文件”“隐藏文件无法显示”、“等类似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