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网友小张对网游很感兴趣,最近他在一个不知名的网站下载了一款单机游戏,安装试玩后,头疼的事随之而来,小张每次开机后,桌面图标变大好多,每次都要重新设置才能恢复,并且还不能设置成小张习惯的桌面分辨率,等下次开机时,桌面图标又变大了,小张十分郁闷,但又无能为力!

关键词:桌面图标变大|桌面图标变大怎么办?



桌面图标变大

            

网友小张对网游很感兴趣,最近他在一个不知名的网站下载了一款单机游戏,安装试玩后,头疼的事随之而来,小张每次开机后,桌面图标变大好多,每次都要重新设置才能恢复,并且还不能设置成小张习惯的桌面分辨率,等下次开机时,桌面图标又变大了,小张十分郁闷,但又无能为力!

 

金山安全中心近日也接到大量类似小张的问题求助,其实,导致桌面图标变大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中了病毒,俗称绑架型病毒!此病毒通过绑架分辨率设置等功能,篡改系统文件,导致桌面图标变大。一旦您的电脑有桌面图标变大的现象,请不要着急,金山毒霸2011特有的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可快速鉴定识别此绑架型木马病毒并查杀,彻底帮您解决电桌面图标变大的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第一步,在您成功安装金山毒霸2011并升级到最新病毒库后,立即使用“病毒查杀”功能,绞杀绑架型木马病毒。

 

 

第二步,病毒查杀后,再使用“系统修复”功能,进行系统恢复。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

 

经过上述金山毒霸的二步解决方案,桌面图标变大的问题可彻底解决!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