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股民王某,为了省钱,从网上下载了一款免费看股评的炒股软件,安装运行后,桌面有大量的广告弹窗弹出,王某觉得此软件非常可疑,就立即卸载此软件,但随后就出现了电脑桌面图标有白底的现象,王某用了不少方法也没能去掉桌面图标的白底!类似像王某的网友还有很多,根据金山安全数据统计显示,感染这种“电脑阴影病毒”的电脑达数十万台之多。

关键词:桌面图标有白底|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去掉?



桌面图标有白底|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去掉

 

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去掉?近日金山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求助“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办?”“桌面图标有白底,如何去掉呀”我们把这类问题统称桌面图标有阴影。当您的电脑桌面图标有白底时,请不要着急,金山毒霸2011的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可帮您解决!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股民王某,为了省钱,从网上下载了一款免费看股评的炒股软件,安装运行后,桌面有大量的广告弹窗弹出,王某觉得此软件非常可疑,就立即卸载此软件,但随后就出现了电脑桌面图标有白底的现象,王某用了不少方法也没能去掉桌面图标的白底!类似像王某的网友还有很多,根据金山安全数据统计显示,感染这种“电脑阴影病毒”的电脑达数十万台之多。

 

“电脑阴影病毒”通过修改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下的键值,从而导致桌面图标有白底、桌面图标有阴影,金山毒霸针对这一特性,特将去除此病毒的功能融入金山毒霸2011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之中,可帮您一键去掉桌面图标的白底。

 

 

在彻底查杀病毒后,请您接着使用金山毒霸2011的系统修复功能。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

 

通过使用金山毒霸2011的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后,能快速帮您去掉桌面图标的白底!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