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怎么删除网页历史记录?许多电脑知识不足的朋友肯定会为此发愁过,您可能碰到过删除历史后,浏览器下拉痕迹还是出现自己曾经浏览的网页地址。不要急,金山毒霸可以帮您一键删除网页历史记录和系统垃圾。

关键词:怎么删除网页历史记录,怎样删除历史记录



  怎么删除网页历史记录

 

    怎么删除网页历史记录?许多电脑知识不足的朋友肯定会为此发愁过,您可能碰到过删除历史后,浏览器下拉痕迹还是出现自己曾经浏览的网页地址。不要急,金山毒霸可以帮您一键删除网页历史记录和系统垃圾

 

  

 

      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1为了保护您的个人隐私不被暴露【清理痕迹】功能可清除浏览器留有的上网痕迹。如,IE上网痕迹、火狐浏览器上网痕迹、谷歌上网痕迹、遨游浏览器上网痕迹等。不仅如此还可以清理浏览器工具条搜索痕迹、Windows系统历史痕迹.

 

 

  为什么删除网页历史记录,删除网页历史记录有什么好处吗?


    为什么要网民删除网页历史记录?在我们上网冲浪时,为了自己不需要重复输入密码,我们往往会设置浏览器记住操作记录,历史记录迹就这样产生了。可是大量 的历史记录会记载用户隐私,如果电脑被黑客入侵或者不熟悉的人使用,就会通过历史记录知道您个人信息。所以,定期清理历史记录和删除地址栏里的地址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如果长期没有删除历史记录会有哪些问题?

    1. 网友个人隐私泄露,如果被黑客发现会遭到威胁,骗取钱财。

    2. 浏览网页速度更慢,经常出现网页打不开,浏览器卡死、假死现象。

 

 

  金山毒霸2011SP7更新了什么?

 

    从网络中下载的文件是否安全?和好友在线交流接收的文件是否安全?网上购物卖家传来的图片是否安全?文件的安全性总是让我们担忧。金山毒霸2011 SP7对“病毒查杀”模块进行了优化,新增“云鉴定器”,可以在99秒内鉴定未知文件的安全性。在网购保镖保护模式下,当发现电脑中出现未知程序时,云鉴定器会自动启动对未知文件进行分析;同时,云鉴定器支持手动添加未知程序进行鉴定。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