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对于卸载ie8和卸载ie9提问越来越多,通过调查发现ie9和ie8在部分网民电脑上会出现卡死、假死情况。这样导致许多网民都产生卸载ie8和卸载ie9,本文为您提供卸载ie8最简单方法,一键即可卸载ie9。

关键词:卸载ie8,卸载ie9,卸载ie



    近日,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对于卸载ie8和卸载ie9提问越来越多,通过调查发现ie9和ie8在部分网民电脑上会出现卡死、假死情况。如果您想卸载ie8或者卸载ie9,可以使用金山安全套装中的卸载功能,一键即可卸载ie8浏览器。

 

 

 

  卸载ie8、卸载ie9最简单方法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金山安全套装,请运行套装中的金山卫士,点击顶部中的[软件管理],选择[软件卸载]选项,系统会自动对您当前电脑软件进行分类,您可以选择浏览器分类,金山卫士软件管理工具会将您当前的浏览器全部展现出来。

 

卸载ie8,卸载ie9 就用金山卫士

 

    通过上图,金山软件卸载工具可以轻松一键帮您卸载ie8浏览器,该操作极为简单方便,您无需任何复杂操作,同时您还可以使用该功能卸载其他自己需要的工具,金山强力卸载软件,彻底清除残留文件,让卸载ie8更方便。

 

    本文为您提供了最简单的卸载ie8方法,该方法也可以卸载ie9和其他工具,如果您还没有安装金山安全套装可以点击下面的按钮来下载,让您快速卸载电脑经常不使用的工具,节约硬盘空间。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