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如果您在搜索"xixiwg"请一定小心,金山云安全中心已发现黑客在"xixiwg"捆绑盗号木马,一旦运行盗号木马将会盗取您电脑所有游戏账号和密码。本专题教您如何分辨真假西西炫舞挂。

关键词:xixiwg



    如果您在搜索"xixiwg"请一定小心,金山云安全中心已发现黑客在"xixiwg"捆绑盗号木马,日感染已经上万。本文教您如何利用次时代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来避免盗号木马威胁您的游戏账号。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分辨西西炫舞挂是否带有盗号木马方法

 

xixiwg带有木马

 

    一般玩家都会利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寻找自己想要的结果。此时,不法黑客就是利用“xixiwg”这个高搜索关键字,他们在网站标题和描述上都带有相与xixiwg等其他外挂相关的关键字,让用户更容易找到带有木马的盗号网站。

 

    如果您的安全工具没有类似金山毒霸云鉴定功能,肯定不知道浏览的当前网页是否安全可靠,所以金山毒霸已经在网民寻找“xixiwg”外挂站做出了网站安全判断。提醒广大网民黑客经常会以“杀毒软件会对此类软件报毒,请先关闭杀毒软件后在运行”这样的字眼迷惑网民。

 

小心xixiwg带有盗号木马

 

    同样,金山毒霸在也有下载保护安全提示,如果您下载不安全的外挂或者BT种子以及其他文件,都会进行安排提示。金山毒霸的云鉴定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醒毒霸用户当前下载的文件是否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