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彻底清除worm.win32.ms08-067.c worm.generic等系列蠕虫变种顽固病毒!金山毒霸201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方便易用的个人及家庭首选反病毒产品之一。它能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黑客、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

关键词:kill worm.win32.ms08-067.c worm.generic



彻底清除 worm.win32.ms08-067.c

 

现象:一旦中招worm.win32.ms08-067.c或worm.generic等蠕虫变种病毒,当您在任何电脑上使用中招U盘等存储设备时,会导致电脑死机立刻下载金山毒霸2011 sp7 可彻底清除worm.win32.ms08-067.c 、worm.generic等系列蠕虫变种顽固病毒,超强查杀、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方便易用的个人及家庭首选反病毒产品之一。它能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黑客、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