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如果您的电脑碰到"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问题,请不要担心自己对电脑不了解,我们将在1分钟内帮您解决"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现象,

关键词: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



    如果您的电脑碰到“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问题,说明您的电脑存在异常现象,金山安全工具可以帮您解决“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问题,并为告诉您能提高电脑安全的windows安全中心工具。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金山安全专家来帮您

 

    由于许多木马病毒为了降低电脑安全性会强行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这样黑客更加随心所欲的控制用户电脑,您下载完金山毒霸后请选择[病毒查杀]→[一键云查杀],系统会清理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能帮您解决病毒引起的“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问题。

 

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毒霸自动解决方案

 

    手动解决“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方法:(来自百度平台)


    第一步:“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

    第二步:找到“Security Center”双击该服务,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启动类型”为“自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下的“启动”按钮。

 

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手动解决方案

 

    通过以上两种方法,相信您的“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为了提高您的电脑安全系数,我们建议您使用金山毒霸防黑墙工具。

 

 

    防黑墙可以自动判断网络请求是否为黑客攻击,误报少,还不需要专业的设置就可以使用。同时,在云端我们也会根据所有用户遇到的黑客攻击情况,及时调整防黑墙客户端的拦截逻辑。

 

    防黑墙的目标是:简单,让用户安心。防黑墙要解决传统防火墙设置复杂,选择多,提示多, 普通用户不会操作的问题,防黑墙可以让用户不用做太多设置就可以精确拦截黑客攻击,让用户更安心!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