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哪些文件应该删除掉?如果您还在为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发愁,不妨阅读本文。本文为您介绍清理C盘最有效的工具,只需1分钟就可以清除C盘垃圾文件。

关键词: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vistac盘越来越小



  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我应该删除哪些文件?

 

    许多使用vista的网民发现电脑C盘空间越来越小,自己想手动删除又不知道哪些文件可以删除,让自己干着急。别急,您不妨试试金山毒霸的[系统清理]功能,1分钟内删除垃圾文件,给您的C盘空间打扫打扫。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在下载金山毒霸时,我们可以快速了解我们要清除哪些垃圾文件,让电脑节约C盘空间,让它变得更快。

 

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金山毒霸来帮您解决

 

    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都是由于哪些垃圾文件导致的?

 

    1.观看在线视频产生的缓冲文件—由于我们经常在线浏览视频,导致缓存文件过多,所以浏览器就会变得迟钝甚至有的时候网页打不开

 

    2.上网产生的垃圾文件—当在浏览页面时候,肯定会生成各种垃圾文件,这也无疑带来浏览器负担,所以我们要清理掉。

 

    3.应用程序软件与Windows产生的临时文件—用户临时文件夹、Windows临时文件夹、Windows更新补丁、系统多余日志文件等

 

    4.回收站—Windows回收站长期不清理也会很占用电脑资源,让电脑变的很慢。

 

    说了这么多,您大概对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原有已经略懂一些了吧,那么现在就开启您的金山毒霸,点击[系统清理],一键就可以清除以上垃圾文件,让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问题得以解决。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果您对本文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中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问题,让您的电脑越来越易用。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