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摄像头不能用、摄像头驱动怎么安装以及摄像头安装不了问题困扰网民许久,如果你找不到摄像头驱动程序或者忘记摄像头的型号,不妨试试金山快装精灵,只需一键即可安装最新可用的摄像头驱动。

关键词:摄像头万能驱动,摄像头万能驱动下载,摄像头不能用



 

  摄像头万能驱动,摄像头万能驱动下载,摄像头不能用

 

 摄像头万能驱动下载,摄像头不能用

图1:摄像头不能用、摄像头怎么安装截图 

 

  摄像头不能用、摄像头驱动怎么安装以及摄像头安装不了问题困扰网民许久,如果你找不到摄像头驱动程序或者忘记摄像头的型号,不妨试试金山装机精灵,只需一键即可安装最新可用的摄像头驱动。金山装机精灵是金山网络2011年又一大力作,它可以智能化自动安装本机当前驱动程序,让您无需因找不到摄像头驱动、忘记摄像头型号而发愁。一键驱动安装,设备即时生效。

 

  官网地址:http://zj.ijinshan.com 

 

  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  

  金山装机精灵已集成到金山卫士3.0

 

  摄像头不能用,摄像头驱动下载,摄像头驱动怎么安装,来试试金山装机精灵吧

 

  安装驱动其实很简单,只需点击金山装机精力右侧[立即开始],金山装机精灵将全自动检测出当前电脑硬件信息,再为用户提供最新可用的驱动程序。如,现在你的摄像头不能用,就可以更换最摄像头驱动就并正常使用摄像头。

 

摄像头万能驱动下载,摄像头不能用,金山装机精灵来帮你

 图2:金山装机精灵主界面

 

  同时金山装机精灵还提供【修复驱动】功能,打开装驱动界面,金山装机精灵为您自动检测未安装的驱动程序,点击安装;同时会检测已损坏的硬件驱动设备,点击修复,以确保硬件设备的正常使用;

 

 摄像头万能驱动下载,摄像头不能用,金山装机精灵一键帮您安装

 图3:金山装机精灵驱动修复界面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