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刷q币是真的吗?】这是许多QQ用户经常讨论的话题,本文将由金山安全专家为您揭秘,黑客是如何利用【刷q币方法】盗取您的QQ号、个人隐私以及您的虚拟财产。

关键词:刷q币,刷qb,刷q币是真的吗,刷q币方法




刷q币,刷qb,刷q币是真的吗?

 

  刷q币是真的吗?这是许多QQ用户经常讨论的话题,本文将由金山安全专家为您揭秘,黑客是如何利用刷q币方法盗取您的QQ号、个人隐私以及您的虚拟财产。

 

  首先,请您下载金山毒霸2011 SP6,它将会对您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从搜索引擎保护到网页病毒木马过滤和钓鱼网站只能拦截,真正的让您远离虚假网站。下图就是金山毒霸 SP6搜索引擎保护功能发现的 免费刷Q币 钓鱼欺骗网站,请立即下载金山毒霸SP6保护您的虚拟财产。

 

 

黑客利用刷q币,刷qb,关键字,骗取网民进入网页

 

    金山毒霸2011拥有最新上网保护功能,网页木马过滤、钓鱼网站智能拦截、搜索引擎保护、广告过滤、下载与聊天保护。这些功能将完全保护浏览器安全并可以拦截假购物、假中奖、假银行网址,避免网购受骗,在广告过滤功能上完全可以拦截页面中扰民的弹出、浮动广告。

 

 

金山毒霸2011 SP6全保护


刷q币,刷qb,刷q币是真的吗?金山专家为您揭秘

 

  骗术:刷q币,刷qb、qq刷钻为幌子,骗用户手机注册同时,恶意把手机服务绑定。

 

刷q币,刷qb工具带有钓鱼欺骗

 

  打开界面,软件会让你先注册,否则不可使用:在注册界面,会弹出下图左框,让你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码。首先它会访问一个广告链接地址,然后会跳转到一个手机增值业务的服务地址,您在软件弹框界面上输入信息等同于网页上填制信息,绑定“艺术签名”增值服务。

 

刷q币,刷qb,刷q币是真的吗,骗取增值服务

 

  当您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后,会弹出定制结果图四左框。让您安装左框提示编辑短信确认后,“艺术签名”这个手机增值页面就悄悄绑定在您的手机上了,每月扣费。但是即使您编辑了短信,此软件还会提示您注册失败,多次试验仍旧如此,QQ刷钻软件的寿命也就此告终,欺诈结束。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