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随时互联网的发展,清明节网上扫墓也出现在网络,网友认为可以缓解交通、安全、环境等方面的压力。此时,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已经发现黑客伪造扫墓网骗取网民进入,趁机骗取钱财。

关键词:扫墓网,清明节网上扫墓



 

  扫墓网,清明节网上扫墓带有欺骗

 

    随时互联网的发展,清明节网上扫墓也出现在网络,网友认为可以缓解交通、安全、环境等方面的压力。此时,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已经发现黑客伪造扫墓网骗取网民进入,趁机骗取钱财。

 

扫墓网,清明节网上扫墓实为钓鱼欺骗网站

扫墓网实为钓鱼欺骗网站

 

    上图就是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上网保护]中的[搜索引擎保护]功能。用户只要安装金山毒霸2011后,在搜索引擎输入扫墓网或者清明节网上扫墓,此时页面标题就会带有金山毒霸云鉴定图标,您无需再为欺骗和盗号网站担心,金山毒霸2011真正的保护您的电脑安全和个人隐私。

 

     

 

  浏览扫墓网,清明节网上扫墓请开启金山毒霸

 

    黑客总会利用热点事件进行挂马和钓鱼欺骗,扫墓网和明节网上扫墓,黑客就是利用SEO技术将自己的网站排在搜索引擎前几几名,通过金山毒霸上网保护功能,我们可以完全防御黑客的任何盗号、诈骗攻击。

 

清除cf秒杀挂,cf秒杀挂一枪400血木马用金山毒霸

 

    最新版金山毒霸2011SP6.1新增"网银安全防护"升级为"网购保镖",时刻保护您的网上购物、交易安全、避免泄漏网银交易账号隐私等问题;新增"上网保护"模块给您系统增加一道安全防线,创造绿色上网环境;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