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不少网友在电脑操作的过程中,都碰到过这种情况:任务栏变宽、任务栏错位等,近期金山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的求助,都是来咨询任务栏变宽了怎么办等问题的,那么当我们碰到任务栏边框了该如何解决呢?

关键词:任务栏变宽了怎么办|任务栏错位了怎么办?



任务栏变宽了怎么办|任务栏错位了怎么办? 

 

不少网友在电脑操作的过程中,都碰到过这种情况:任务栏变宽任务栏错位等,近期金山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的求助,都是来咨询任务栏变宽了怎么办等问题的,那么当我们碰到任务栏变宽了或任务栏错位了该如何解决呢?

 

 左侧的任务栏如何还原

 

金山安全中心的客服同事将此问题上报反馈后,发现任务栏变宽的原因无外乎几个:

一  是您的电脑中了恶作剧木马程序,此程序将系统设置改变,令任务栏变宽或者任务栏错位

二  是用户的错误操作导致任务栏放置到桌面左右侧或上方;

三  是由于您的任务栏没有锁定,您在电脑操作的过程中无意拖拽致使任务栏变宽或者移位,而用户本身不知道如何还原。

 

如果您是中了恶意木马所导致的任务栏变宽,请不要着急,金山毒霸2011的“病毒查杀”“强力查杀”等功能,可以迅速鉴定识别并删除病毒木马,可迅速帮您清除恶作剧木马程序,彻底解决您任务栏变宽的烦恼。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果您的任务栏变宽是由于不当操作引起,您可以通过以下手动方式解决:先将任务栏拖拽到您需要的位置—在任务栏处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锁定任务栏“处勾选,点击应用后再确定即可。

 

任务栏变宽怎么办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