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中心发现黑客利用qvod 成 人和qvod 成 人电影关键字伪造电影网站。这些视频网站提供的QVOD播放器都带有盗号木马,如果您想“看片不中毒”,不妨试试金山毒霸最新看片安全功能。

关键词:qvod 成 人,qvod 成 人电影



     近日,金山安全中心发现黑客利用qvod 成 人和qvod 成 人电影关键字伪造电影网站。这些视频网站提供的QVOD播放器都带有盗号木马,如果您想“看片不中毒”,不妨试试金山毒霸最新看片安全功能。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qvod 成 人网站带有盗号木马,广大网民请注意您的账号安全

 

 

qvod 成 人,qvod 成 人电影提供的QVOD带有木马

 

     曾经风靡一时的3D肉蒲团就已被黑客多次以带有盗号木马的QVOD播放器传播,许多网民都因运行QVOD播放器导致自己的QQ账号和网游账号被盗取,那么网民如何保证在看片的同时又不中毒呢?

 

qvod 成 人,qvod 成 人电影播放器带有病毒,金山毒霸给力拦截

 

    最新版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拥有“看片不中毒”功能,这样完全将qvod 成 人和qvod 成 人电影网站的木马居于千里之外。无论您搜索任何电影和连续剧“安全看片”都将陪伴您的身边,保证电脑安全更重要保护了QQ、游戏、网银账号安全。

 

    金山毒霸依托其强大的网址云安全技术,会对虚假视频网站进行拦截,避免用户误入歧途;当恶意视频网站诱骗用户下载带毒专用播放器时,金山毒霸会建议用户停止下载;而对于有些“看片心切”的用户,金山毒霸还特别提供了“安全看片”功能,让播放器在金山沙箱中运行,即使携带有病毒木马也不会对真实的系统产生任何影响。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