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你所浏览的qq个性网其实存在钓鱼欺骗和盗号木马,如果您不相信的话,请阅读本文。本文全面讲解qq个性签名网、qq个性网的钓鱼欺骗和网页挂马手段。

关键词:qq个性网,qq个性签名网,qq个性签名发布中心




  qq个性签名网,qq个性网带有钓鱼欺骗

         

    你所浏览的qq个性网其实存在钓鱼欺骗和盗号木马,如果您不相信的话,请阅读本文。本文全面讲解qq个性签名网、qq个性网的钓鱼欺骗和网页挂马手段。

 

  金山毒霸发现qq个性网钓,qq个性签名网带有钓鱼欺骗

金山毒霸鉴定发现QQ个性签名带有钓鱼、挂马欺骗

 

    辨别方法很简单,你只需开启金山毒霸上网保护功能中自带[搜索引擎保护]选项,当您在搜索引擎中输入[QQ个性网]时,页面标题右侧会自动出现金山毒霸云鉴定图标。正常网站会出现绿色验证图标,如果是危险网站会以红色图标醒目的提示出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完全的避免了QQ、游戏账号、网上被骗等情况出现。

 

金山毒霸上网保护

 金山毒霸上网保护主界面

 

    [上网保护]功能除了带有搜索引擎保护功能外,还带有网页病毒木马过滤、钓鱼网站只能拦截、IE主页锁定、广告过滤、下载与聊天保护多种保护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还带有网购保镖功能,真正的从网上购物到浏览网页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和虚拟财产安全。

 

   

 

  黑客是如何在qq个性签名网进行挂马和钓鱼欺骗的?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般都在哪些地方存在钓鱼欺骗和盗号木马。黑客基本会在首页的各大广告位投放欺骗信息,下图中的红色区域内都是黑客经常投放的钓鱼欺骗和盗号的地方。

 

qq个性签名网,qq个性签名发布中心带有木马

 钓鱼和挂马欺骗其实就在广告位中

 

    当用户点击这些广告页面会自动跳转到一些算命、广告网站。这些网站诱导网民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或者下载一些播放器等插件。目的很显然,输入手机号后自己的花费将被一扣而空,播放器插件都已捆绑盗号木马。

 

    金山毒霸还全新推出了“网购保镖”功能,其“网址云安全”“文件云安全”“网购防火墙”三层立体防护体系,可有效拦截假银行、假购物、假支付等钓鱼网站,全面拦截网购木马。网购安全警钟长鸣,我们强烈建议您安装永久免费的金山毒霸,让“网购保镖”为您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网购环境。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