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如果您在寻找physxloader.dll下载地址,请点直接阅读本文,我们为您提供physxloader.dll win7等各种系统文件恢复工具,让您只需一键就可以还原系统文件,让您无需重做系统。

关键词:physxloader.dll下载,physxloader.dll win7



    如果您在寻找physxloader.dll下载地址,我们为您提供physxloader.dll等各种系统文件恢复工具,让您只需一键就可以还原系统文件,解决您的系统文件丢失问题,请点击下方的金山系统修复工具。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为何physxloader.dll会丢失?

 

    physxloader.dll是PhysX物理加速驱动相关文件,NVIDIA显卡PhysX物理加速驱动包中含有physxloader.dll文件,当前常见游戏都需要physx物理加速软件才可以正常运行。

 

    造成physxloader.dll丢失原因:

 

    1.黑客利用游戏外挂和插件这热点需求,将这些文件外挂和插件与病毒木马捆绑,随之而来的PhysXLoader.dll文件遭到破坏,肯定会出现找不到physxloader.dll,最终导致游戏客户端登录时出错。

 

    2.更新最新驱动程序,有时候由于驱动更新问题,也会导致physxloader.dll丢失问题出现,您可以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来解决这类问题。

 

    解决physxloader.dll丢失方法:

 

    您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工具来解决physxloader.dll丢失问题,同时电脑出现的图标有蓝底主页被篡改电脑反应慢的问题都可以使用金山毒霸来解决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physxloader.dll下载,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功能

 

   

    同样,您可以下载NVIDIA显卡PhysX物理加速驱动包,重新安装,也可以解决,但前提仍是先用前面的方法清除病毒。

    下载地址: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45-98246-NVIDIA-PhysX-8.10.29-For-WinXP-Vista-Vista-64/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