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某网友正在上网玩,突然有视频聊天请求,以为是好友,也没在意就同意了.“视频上惊现一个美女,美女非要我开灯,说看不清楚本人就不聊了,之后在聊天的过程中,美女称自己是服装设计专业,想发一些自己设计的图片给我看,非要我接,当时我也觉得对方有蹊跷,但是想想,接了就接了,她能骗我什么呀,于是就放心的接了文件,并按她说的打开了文件!啊!完了,我的qq号再也登陆不上去了。”

关键词:qq视频聊天,被骗?被盗号?



qq视频聊天,被骗?被盗号? 金山毒霸2011聊天工具的护航专家

 

近日网络诈骗,qq视频聊天成高发作案手段。不少网友都有以上经历,但次日到单位后跟同事说起这事,奇怪的是在同事的电脑上qq是可以登陆的,只是自己的电脑死活登不上去。后来觉得没什么大事,也就电脑中毒,大不了从装系统就没事了,可是过了4、5天,就接到朋友打的电话说,他已经把xxxx元钱打到我给的卡上了,问我收到没有... ...

 
金山毒霸2011的上网实时"监控防御",可第一时间监控文件安全,防止病毒木马的入侵,并对可疑程序的运行进行阻止,防止系统文件被篡改,在监控防御开启的状态下,毒霸本身可自我保护,可防止杀毒软件自身程序被破坏和攻击

 

 

 

其次金山毒霸2011中的安全百宝箱中还有“金山安全沙箱”功能,可提供在隔离系统环境下可疑运行文件,是您在运行风险程序时,不中毒。

 

 

最后,金山毒霸安全中心提醒您:


1  请不要和陌生人视频
2  不要接陌生人的文件
3  发现qq异常,请立即修改密码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