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专家频繁收到用户对于msvcp100.dll问题求助。多数网民不知msvcr100.dll放在哪,msvcr100.dll是什么。本专题将为您全面介绍有关msvcp100.dll资料和修复方法。

关键词:msvcp100.dll,msvcp100.dll下载



  网友求助:msvcp100.dll下载,msvcr100.dll放在哪?

 

    近日,金山安全专家频繁收到用户对于msvcp100.dll问题求助。多数网民不知msvcr100.dll放在哪,msvcr100.dll是什么。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自带强大系统修复功能。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msvcp100.dll是什么文件?丢失msvcp100.dll都有哪些现象?

  

    系统文件msvcp100.dll是存放在Windows系统文件夹中的重要文件,通常情况下是在安装操作系统过程中自动创建的,对于系统正常运行来说至关重要。在正常情况下不建议用户对该类文件进行随意的修改,它的存在对维护计算机系统的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金山安全专家在百度知道同样也发现不少网民提出msvcp100.dll问题,基本都是出现在模拟人生中世纪,愤怒的小鸟等多款游戏出现这类问题。msvcr100.dll丢失原因有很多,其中木马病毒破坏系统程序几率是最大的。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拥有三引擎,可以将被木马病毒感染破坏的系统文件进行修复,让您不用为此重装系统。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