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6月30日,网络惊现轮吻门。轮吻门照片内容是温州某职业中专一男生在毕业谢师宴上轮换着与不同女生热吻,现在不少网民在搜索[轮吻门女主角是谁]。金山安全专家提醒您黑客会利用轮吻门视频捆绑盗号木马.......

关键词:轮吻门,轮吻门照片,轮吻门视频



  网络出现轮吻门,轮吻门照片

 

    2011年6月30日,网络惊现轮吻门。轮吻门照片内容是温州某职业中专一男生在毕业谢师宴上轮换着与不同女生热吻。金山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目前黑客已经利用轮吻门资料捆绑盗号木马,骗取网民点击。请立即安装金山毒霸保护您的账号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1.金山毒霸发现带有盗号木马的轮吻门照片图1.金山毒霸发现带有盗号木马的轮吻门照片

 

  上图就是用户下载的轮吻门照片和轮吻门视频时,被金山毒霸检测出带有盗号木马的压缩包病毒。通常,黑客伪造个视频网站并以轮吻门照片为标题,目的是博得搜索引擎喜爱,将自己的网站排在搜索引擎前方。

 

 

图2.黑客利用QQ传播带有木马轮吻门照片

图2.黑客利用QQ传播带有木马轮吻门照片

 

    通过图2,我们看到黑客会利用QQ等聊天工具来传播轮吻门相关资料。有的黑客更加聪明,他们利用BBS、贴吧等平台发布恶意网站,这类网站会要求用户安装QVOD播放器,否则无法观看轮吻门视频。可见,黑客为了牟取暴利,真是不择手段。请您下载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保护您的电脑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轮吻门百科(来源百度百科)

 

    有网友发帖爆料温州某职业中专一男生在毕业谢师宴上轮换着与不同女生热吻,并附上多组图片。帖子发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网友质疑玩的是是否太过火,老师们都在做什么?

    该在网友发帖称,温州市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旅游班的毕业谢师宴上,一90后男生在众目睽睽下,轮换着与不同女生热吻。网友最后强调:“轮吻门”在拷问和挑战学校教育、社会风气与传统道德的底线。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