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电脑垃圾文件太多了怎么办?许多网民电脑都没长时间对电脑进行垃圾文件清理,导致电脑运行起来很卡甚至有的电脑开关机速度都很慢,别急,本专题为您推荐垃圾文件清理工具,让您的电脑速度更快。

关键词:垃圾文件清理,垃圾文件清理器



  许多网民对于垃圾文件清理没有一个好的习惯,往往是电脑太卡或者开机关机速度慢才想起该需要一个垃圾文件清理器。其实,垃圾文件清理并不是件很麻烦事情,如果您安装了金山毒霸可以使用[系统清理]功能,一键搞定。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垃圾文件清理,金山毒霸来帮您解决

 

    在您垃圾文件清理过程中,我们可以了解垃圾文件都有哪些,又都如何产生的:

 

    1.当您长时间使用电脑上网,浏览器会生成各种垃圾文件和在线视频生成的临时缓存文件,所以您在看视频会觉得很卡,网页打开慢的现象。   

 

    2.应用软件与windows产生的临时文件,这些多余的垃圾文件也会让您的硬盘变小,导致硬盘空间不足。

 

    3.上网痕迹需要清理,浏览器和windows历史痕迹以及自带的程序痕迹都需要定时清理,这也是垃圾文件的

 

    4.注册表清理,定期清理注册表可以加快电脑运行速度,如果您使用金山毒霸清理它会进行自动备份,以便回复。

 

    安全小知识:电脑存在恶意插件,当前木马病毒驻入系统后,会占用大量系统资源,这就是您看到为什么有时候cpu使用率在100%,电脑速度慢的原因也是将恶意程序拖慢速度,

 

    为了您介绍了垃圾文件的产生来源,您可以用已安装的金山毒霸进行垃圾清理,只需一键即可搞定,如果您对本文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通过下方评论来回复。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