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如果您的电脑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不见了,可以阅读本专题,本文会告诉您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的方法,以及造成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不见了的原因。

关键词: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



    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是一个很方便的工具,只需一键就可以回到电脑桌面。如果您的电脑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图标没了,这说明您的电脑存在恶意程序,它已经破坏了系统注册表,让您的电脑出现异常问题。

 

    正常化的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

    正常化的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

  

   

    被病毒感染后,显示桌面图标出现异常现象

 

    为什么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会出现异常现象?

  

      当前黑客基本是通过广告插件手段来赢取暴利,他们通过修改系统设置来更改启动项中的桌面图标,如替换了快速启动栏 显示桌面,运行后主页会被篡改,并下载大量广告插件。

 

   

 

    如果您安装了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2我们建议您使用云查杀来清理电脑内的木马,在使用系统修复功能,来修复被木马病毒破坏的系统文件,这个是传统杀毒软件无法做到的。

 

    金山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不要乱自运行来历不明的外挂和QVOD播放器,这都是黑客经常管用的传播病毒木马的手段之一,您可以安装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2012,来保护您的电脑和游戏账号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