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金山安全中心近日接到不少用户求助“开电脑后,为什么网络连接特别慢”“打开其他程序都很快,唯独打开网络连接慢”归类总结,用户根本的问题是电脑启动后,网络连接慢。那么如何解决呢,金山安全专题为您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开机后网络连接慢,网络连接慢如何解决?



开机后网络连接慢,网络连接慢如何解决?

 

金山安全中心近日接到不少用户求助“开电脑后,为什么网络连接特别慢”“打开其他程序都很快,唯独打开网络连接慢”,从百度指数的上升趋势来看,网络连接慢也是近期一直困扰不少网民的问题。

 

 

如何解决开机后网络连接慢呢,金山毒霸2011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下面四步,可彻底解决开机后网络连接慢。

 

 

一 彻底查毒杀毒,排除病毒影响网络连接的可能性,请在启动电脑时直接按F8,选择安全模式,运行金山毒霸2011的“彻底查杀”。

 

 

二 在安全模式下,使用金山毒霸2011的“系统清理”,优化注册表的同时清除临时文件。

 

 

三  请安装金山卫士,使用“系统优化”功能,关闭我们不需要的启动程序。

 

 金山卫士下载

 

 

四  设置连接属性,输入IP地址(具体地址请咨询网络商),右击宽带连接—属性—网络—选自动获得IP地址—确定。从新启动电脑联网后,可使用金山卫士的“网络测速”和“流量监控”功能来了解实时上网情况。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