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许多网民发现电脑的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这对用户的操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目前金山毒霸可以帮您解决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问题,对于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也可以一键解决。

关键词: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



  网友求助: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

 

    近日,许多网民发现电脑的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这对用户的操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目前金山毒霸可以帮您解决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问题,对于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也可以一键解决。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通过百度知道和SOSO问问提问平台,金山安全专家发现不少网民都出现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和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问题。有的网民在卸载某款软件时,就会出现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情况,其实这就是恶意程序修改了注册表和系统文件导致,您可以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来解决桌面快捷方式不见了问题。

 

 

  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金山毒霸来解决

 

 

 

  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大多数情况是由于病毒或者病毒后遗症所致,即木马运行后会修复桌面图标,由于修改病毒修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下的键值,会导致出现‘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的现象。为了希望网民早日解决问题,金山毒霸系统修复可以一键解决桌面快捷方式有阴影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