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某网友在访问某网站下载了一个小工具软件运行以后,发每个盘里的文件夹都变成快捷方式,文件夹大小为 1KB,并且无法移动、复制和删除。金山安全中心近日接到大量类似求助“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了,怎么办呀”“为什么我的文件夹成快捷方式了?”“文件夹能打开但怎么变成快捷方式了”等。

关键词: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 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怎么办?为什么我的文件夹成快捷方式了?



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怎么办?

 

中毒现象:某网友在访问某网站下载了一个小工具软件运行以后,发每个盘里的文件夹都变成快捷方式,文件夹大小为 1KB,并且无法移动、复制和删除。金山安全中心近日接到大量类似求助“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了,怎么办呀”“为什么我的文件夹成快捷方式了?”“文件夹能打开但怎么变成快捷方式了”等。

 

当您也遇到类似情况时,请不要慌张,这说明您的电脑中了“1KB快捷方式病毒”。金山毒霸2011 SP7 能解决您的问题,在下载安装金山毒霸最新版后,启用“全盘扫描”“u盘深度扫描”“U盘实时防护”功能,就可以帮您彻底清除“1KB快捷方式病毒”。

 

 

 

 

金山毒霸2011 SP7,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方便易用的个人及家庭首选反病毒产品之一。它能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黑客、木马和间谍软件等网络危害!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