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大多电脑用户对于不用的文件都会选择放入回收站中,然后永久删除,这种快捷的删除方式在给我们工作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有可能让我们的工作心血毁于一旦,那么如果我们在回收站中误删了重要的文件,怎么办?要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呢?

关键词: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

 

大多电脑用户对于不用的文件都会选择放入回收站中,然后永久删除,这种快捷的删除方式在给我们工作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有可能让我们的工作心血毁于一旦,那么如果我们在回收站中误删了重要的文件,怎么办?要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呢?

 

金山毒霸2011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杀毒软件,同时金山毒霸2011也具备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能够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

 

 

金山毒霸2011--数据恢复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之第一步:

在指定路径下恢复被删文件,即当用户指定恢复路径后,金山毒霸会在指定路径内进行文件恢复。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之第二步:

针对移动存储设备,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可恢复移动硬盘、相机存储卡、U盘等设备中被删除的文件。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之第三步:

深度文件恢复,即针对受损磁盘中文件,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之第四步:

格式化分区恢复,从被格式化的磁盘中恢复格式化之前的文件。

 

金山毒霸2011-数据恢复-4步

 

我相信通过以上的4种数据恢复形式,不管您的回收站被删除的是何种文件,都一定能够找回来。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