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大多数电脑用户都有数据被误删的经历,金山安全中心最近也接到不少网友的求助:“不小心把硬盘上的数据删除了,并清空的回收站,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呢?”金山毒霸2011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杀毒软件,同时金山毒霸2011也具备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能够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关键词: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怎样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怎样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大多数电脑用户都有数据被误删的经历,金山安全中心最近也接到不少网友的求助:“不小心把硬盘上的数据删除了,并清空的回收站,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呢?”。这时我们需要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但是在这个病毒肆虐的互联网年代,绝大多数免费恢复软件不是有病毒木马,就是根本起不到恢复被删除文件的作用,这就使大量电脑用户想恢复被删除的文件难上加难。

 

在这给这些一直寻求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的朋友介绍您所未知的,金山毒霸2011的另一个功能“数据恢复”

 

 

金山毒霸2011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杀毒软件,同时金山毒霸2011也具备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能够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金山毒霸2011--数据恢复

 

1  在指定路径下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2  针对移动存储设备,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可恢复移动硬盘、相机存储卡、U盘等被删除的文件。
3  深度文件恢复,即针对受损磁盘中文件,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4  格式化分区恢复,从被格式化的磁盘中恢复格式化之前的文件。

 

金山毒霸2011-数据恢复-4步

 

如果您一直在苦恼如何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我相信通过以上的4种数据恢复形式,一定会给您带来全新的数据恢复体验。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