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您正在寻找【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吗?本文将给您介绍可信的火车票转让网,并教您如何辨别真假火车票转让查询网站。

关键词: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火车票转让网,火车票转让查询




小心进入黑客伪造的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火车票转让网

 

  如果您正寻求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那么请首先判断您所浏览的火车票转让网是否安全可靠。下图就是金山安全套装发现黑客伪造的火车票查询网站,这类网站都是钓鱼网站,他们会使用各种手段诱导网友汇款。金山安全套装可以帮您分析网站是否安全可靠,如果是正常网站会以绿色图标提示,危险网站会以红色图标警告您,让您在浏览网页时可以远离盗号网站和钓鱼网站。

 

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

 

火车票转让网,火车票转让查询
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火车票转让网

 

 火车票转让,火车票转让信息

 

  警方提示:远程网络订票购票诈骗手段防范提示

  1.网上发布虚假票务信息,留下电话,引你上钩。
  2.骗子本人在外地电话联系远程操纵,约好两个人到火车站取票,并诱骗到来购票的两个人的电话号码。
  3.骗子在外地远程操纵将两个求购火车票的人引到西站,再将两个人支开,一人支到售票处,一人支到银行打款。
  4.骗子利用电脑虚拟制作去售票处取票人的手机号码与打款人的手机相联系,骗子本人并声称票已取走,提供出账号,让你立即打款。

 

  【北京火车票查询|北京火车票转让信息】- 北京赶集网

 

  【北京火车票查询|北京火车票转让】 - 北京58同城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