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金山网络紧急公告:鬼影病毒重现网络,别名鬼影2.鬼影2病毒生存能力极强,许多安全工具和专杀工具对它无济于事。当前,金山网络已将鬼影2专杀工具融入到金山毒霸中,请立即下载查杀。

关键词:鬼影2,鬼影2专杀,鬼影2病毒




  鬼影2再次重现网络

  

    金山网络紧急公告:鬼影病毒重现网络,别名鬼影2.鬼影2病毒生存能力极强,许多安全工具和专杀工具对它无济于事。当前,金山网络已将鬼影2专杀工具融入到金山毒霸中,请立即下载查杀。

 

   

 

 清除cf秒杀挂,cf秒杀挂一枪400血木马用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查杀界面 

       

    鬼影病毒的主要代码是寄生在硬盘的主引导记录(MBR),即使受害者格式化硬盘重装系统鬼影病毒也无法清除。鬼影病毒是国内首个引导区下载者病毒,它具备“三无”特征—— 无文件、无系统启动项、无进程模块,而且即使用户重格式硬盘和重装系统也依然无效。

 

  金山毒霸可以解决以下情况:

 

    1. 系统明显变慢,打开网页很慢
    2. 杀毒软件打不开了,安全相关的网页打不开
    3. 重装系统仍不能清除
    4. 桌面有个垃圾图标,打开是个色情网站,无法彻底删除
    5. 游戏账号被盗了
    至少有以上两种现象,则说明可能中了“鬼影”病毒,请下载该专杀进行检测并修复。

   

  遭到鬼影2病毒都会出现哪些现象?

  

    1.任务管理器会出现多个可疑进程。
    2.桌面上突然多了个IE图标和淘宝网的快捷方式。
    3.QQ号码、MSN号码、魔兽世界、DNF、龙之谷、梦幻西游等游戏账号被盗。
    4.电脑运行速度变慢,会出现假死、卡死现象,所装的杀毒软件无法打开,格式化硬盘从装系统都无法清除该病毒。

 

  鬼影病毒传播途径是什么?

    1.通过“快播”播放器捆绑传播
    2.通过“游戏外挂”捆绑鬼影2病毒传播
    3.通过“不良网站”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捆绑鬼影2传播

 

     金山毒霸2011 SP6的“上网保护”是以金山网盾为基础,将网页病毒木马过滤、钓鱼网站智能拦截、IE首页锁定、下载保护、广告过滤、搜索引擎保护同时集成进入金山毒霸中,给您系统增加一道安全防线,创造绿色上网环境。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