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您的电脑关机速度慢?如果您关机需要20秒以上的朋友,请您来阅读本专题,我们来帮您解决关机速度慢的问题,让电脑用的更快。

关键词:关机速度慢



    许多网民用了一段时间电脑后发现电脑关机速度慢了许多,但是不知道怎么优化电脑,让速度提高。下面本文为您盘点关机速度慢原因有哪些,并且告诉您加快关机速度的方法。

 

  关机速度慢的原因是什么?

 

    1.电脑存在木马病毒或者恶意插件,由于系统资源被恶意程序占用,所以会拖慢电脑关机速度。

 

    2.电脑长期没有进行垃圾清理系统优化,日积月累大量垃圾文件日益增多,这肯定会让电脑越来越卡。

 

    3.电脑硬件需要更新,随着当前软件功能越来越多,对硬件需求也越来越高,当开启多个软件时关闭电脑速度肯定会变慢。

 

  关机速度慢,我们该怎么办?

 

关机速度慢,金山安全套装来帮您

 

    金山安全套装中的金山卫士[系统优化]功能,可以对电脑进行全面的垃圾清除,不仅能解决电脑关机速度慢还可以加快开机速度,系统加速,让您的电脑轻快如飞。而且这些操作只需一键就可以解决关机速度慢问题,无需过多复杂手动操作。

 

关机速度慢,就用金山卫士

 

    如果电脑长期没有对垃圾文件进行清理,您不妨试试[垃圾清理]功能,从上网产生的垃圾文件到视频和音乐产生的缓冲和系统产生的垃圾文件,都可以一键删除,给您的硬盘瘦瘦身,让它更易用。

 

    通过以上介绍,金山卫士可以解决关机速度慢,开机速度慢,电脑越来越快等问题,不仅如此如果您的电脑带有恶意程序或者盗号木马,可以使用套装中的金山毒霸来进行完美杀毒。如果您还未安装金山安全套装,请点击下方下载。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