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求助:电脑卡怎么办? 电脑有点卡啊,怎么解决?。金山安全中心对此问题上报分析后,发现电脑卡的原因90%是因为中了木马或蠕虫类病毒。

关键词:电脑有点卡? 电脑很卡?



电脑有点卡? 电脑很卡?

 

近日金山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求助:电脑卡怎么办,电脑有点卡啊,怎么解决?。金山安全中心对此问题上报分析后,发现电脑卡的原因90%是因为中了木马或蠕虫类病毒。

 

金山毒霸2011的“病毒查杀”以及“强力查杀”等功能,可以迅速鉴定识别病毒木马,彻底帮您解决电脑卡或者电脑有点卡等问题。

 

 

电脑卡电脑有点卡一般有2个原因:1是电脑中病毒了,导致电脑运行速度慢;2是电脑的内存垃圾和时文件过多,也就是说电脑太过臃肿也会导致电脑有点卡的。这个时候,您的电脑需要减肥瘦身!

 

针对第一个原因造成的电脑卡电脑有点卡,请开启电脑后,进入安全模式,使用“病毒查杀”功能,对病毒木马彻底查杀。

 

 

在查杀病毒后,再使用“系统清理”功能对内存和临时文件进行清除,可快速解决由第二种原因引起的电脑卡、电脑有点卡

 

 

经过以上2步的电脑查杀和瘦身后,我相信电脑卡,电脑有点卡等问题都会解决!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