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经常浏览互联网的用户,都会抱怨电脑网速慢。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当我们使用新装系统的电脑上网时,网速挺快的,等用过一段时间后,电脑网速就变慢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电脑网速变慢?电脑网速变慢又该怎么办呢?

关键词:电脑网速慢怎么办|为什么电脑网速慢?



电脑网速慢怎么办

 

经常浏览互联网的用户,都会抱怨电脑网速慢,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会,新装系统的电脑在上网时,网速还可以,等用过一段时间后,电脑网速变慢了。电脑网速变慢怎么办?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电脑网速变慢

 

金山毒霸2011帮您找到顽疾,并给您提供简单有效的三步恢复网速,使其变快的解决方案。

 

 

其实电脑网速变慢无非那几种原因:系统内存被占用过多、临时文件太多、电脑中病毒、有恶意程序对电脑ARP攻击等等,针对这些原因,就让金山毒霸2011来告诉您“电脑网速慢怎么办”吧。

 

1 用病毒查杀功能进行查毒杀毒

 

 

2 用系统清理功能进行电脑瘦身

 

 

3 开启上网保护和监控防御等功能

 

 

以上3步,可以快速有效的帮您解决电脑网速变慢的问题。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