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网民张某最近遇到一件麻烦事,他点电脑桌面图标排列方式总是变,尽管他已经多次在“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记住每个文件夹的视图设置”中设置电脑图标排列,但是用不了多久,电脑图标排列方式还是会自动变成一个一个的分区了,全部挤在一起,让张某之前的设置面目全非!

关键词:电脑图标排列,总是乱七八糟,改也改不过来?



我的电脑图标排列总是变|我的电脑图标排列无法修改

  

网民张某最近遇到一件麻烦事,他点电脑桌面图标排列方式总是变,尽管他已经多次在“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记住每个文件夹的视图设置”中设置电脑图标排列,但是用不了多久,电脑图标排列方式还是会自动变成一个一个的分区了,全部挤在一起,让张某之前的设置面目全非!

 

我的电脑图标排列,为什么会这样?其实近日金山安全中心也接到不少用户的求助,他们跟张某遇到的问题一样,基本上求助的都是“我的电脑图标排列,总是乱七八糟,改也改不过来,怎么办呢?”金山毒霸2011可帮您解决此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如果您也碰到 “我的电脑图标排列,总是乱七八糟,改也改不过来”的问题,这说明您的电脑中了一种文件夹病毒的变种病毒,它可以造成文件列表错乱,请您立即下载安装金山毒霸2011,使用病毒查杀的全盘扫描功能。

 

 

在彻底查杀病毒后,请您接着使用金山毒霸2011的系统修复功能。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

 

经过以上的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我相信一定会解决 ““我的电脑图标排列,总是乱七八糟,改也改不过来”的问题。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