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许多网民很在意自己的电脑电脑配置,但是windows提供的查看电脑配置工具查看内容太单一,而且也有系能评分功能,让您无法及时了解电脑配置。下面,我们为您提供最简单的查看电脑配置以及性能测试工具。

关键词:电脑配置,查看电脑配置



    许多网民很在意自己的电脑电脑配置,但是windows提供的查看电脑配置工具查看内容太单一,而且也有系能评分功能,金山网络最新产品就为了您提供了查看电脑配置工具,并且还能为您的硬件进行评测,十分方便。

 

      

 

    金山安全专家教您电脑配置查看最简单方法

 

电脑配置,第一步点击硬件检测

 

    当您打开金山卫士后,选择[重装系统]按钮,点击下方的[硬件检测]功能,请您耐心等待1分钟,系统将自动对您的电脑配置进行检测,并将电脑配置结果展现给您。

 

电脑配置全面展现

 

   该工具会对硬件进行检测,对CPU、主板、内存、显卡、显示器、硬盘、网卡、声卡以及其他硬件进行检测,它会对不同的硬件的提供详细的型号、厂商等详细资料。

 

该工具除了提供电脑配置,还附带性能检测功能

 

    您可以使用性能检测功能,对cpu、内存、硬盘和显卡性能进行测试,跟进测试结果综合性能得分,该评分反映当前硬件性能。

 

    CPU性能 — 测试CPU数据运算能力,分数越高CPU处理数据越快,电脑运行速度越快

 

    内存性能 — 测试内存读写性,以及内存的稳定性,分数越高内存读写速度越快、稳定性越高。

 

    显卡性能 — 测试显卡3D画面性能,分数越高画面越流畅,对3D游戏支持越好。

 

    硬盘检测 — 测试硬盘数据传输速率,分数越高硬盘读写速度越快,性能越高。

 

    以上内容就是金山安全专家为您推荐的电脑配置查询工具,它不仅提供了详细的查看电脑配置功能,还附带了性能检测功能,让您更好了解电脑配置的整体效果。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