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电脑慢的要死,我该怎么办?您想一键让电脑加速吗?我们来帮您的老爷机一下更易用,也让帮您清除电脑中多余的垃圾,帮您电脑完美加速。

关键词:电脑加速,电脑加速器



    如果您的电脑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清理或者优化,电脑使用起来肯定慢的要死。想要电脑加速的方法其实很多,比如删除多余垃系统文件、注册表、上网垃圾、以及缓存文件等。如果您不想逐个手动删除,可以尝试使用金山毒霸的[垃圾清理]功能,一键让您电脑加速起来。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电脑加速前,我们可以抽出1分钟了解哪些原因导致电脑变慢。

 

vista c盘空间越来越小,金山毒霸来帮您解决

 

    1.回收站—Windows回收站长期不清理也会很占用电脑资源,让电脑变的很慢。

 

    2.上网产生的垃圾文件—当在浏览页面时候,肯定会生成各种垃圾文件,这也无疑带来浏览器负担,所以我们要清理掉。

 

    3.应用程序软件与Windows产生的临时文件—用户临时文件夹、Windows临时文件夹、Windows更新补丁、系统多余日志文件等

 

    4.观看在线视频产生的缓冲文件—由于我们经常在线浏览视频,导致缓存文件过多,所以浏览器就会变得迟钝甚至有的时候网页打不开

 

    以上内容就是让电脑变的卡主要原因,巧合金山毒霸都可以帮您清除以上电脑垃圾,让您的电脑更快更好用。如果你的对本专题还有不了解,或者对操作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下方的评论来回复,我们会让您的更安全更易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