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发现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盗号木马,大量黑客模仿dnfyy.com外挂网站,在发布的外挂程序中捆绑盗号木马。金山毒霸2011强力帮您拦截恶意网站,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dnfyiyi.com,dnfyy.com外挂网带有木马



  dnfyiyi.com,dnfyy.com外挂网带有木马

 

    近日,金山安全监控中心发现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盗号木马,大量黑客模仿dnfyy.com外挂网站,在发布的外挂程序中捆绑盗号木马。金山毒霸2011强力帮您拦截恶意网站,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木马,金山毒霸强力拦截

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木马,金山毒霸强力拦截

 

     免费软件金山毒霸2011SP7拥有全新的[上网保护]功能可以完全保护您的电脑安全,上图中的金山毒霸云鉴定就是[上网保护]中的[搜索引擎保护]功能,金山毒霸云鉴定验证图标会自动出现在标题右侧。红色图标说明这个网站存在钓鱼和挂马欺骗。你根本无需太多复杂操作就可以知道自己所浏览的网页是否安全可靠,这只需要开启金山毒霸2011。

 

金山毒霸上网保护

 

  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木马,金山毒霸帮您拦截

 

    如果您未安装金山毒霸2011就前下载过这些不安全外挂,那么我们建议您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扫描/全盘扫描,对您的电脑进行系统查杀.值得一提的是金山毒霸2011拥有系统修复功能,在查杀病毒同时还会对系统进行修复,这样就不会出现系统错误的现象。

 

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木马,金山毒霸帮您拦截dnfyiyi.com外挂网带有木马,金山毒霸帮您拦截

 

    金山毒霸2011 SP7正式版在病毒查杀、网购保镖和个性化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良。新增“云鉴定器”,“秒杀”隐含风险的未知文件,在云安全应用方面有了重大突破;网银控件智能检测,让网银控件的安装变得更快捷;“漫游”个性化设置,让用户使用金山毒霸更方便。随着版本的更新换代,金山毒霸的整体性能越来越好,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是最佳选择。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