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通过网民举报发现大量dnf138外i挂以及dnf138连发程序下载带有盗号木马,用户一旦运行dnf138外i挂,电脑中的DNF游戏账号将被盗取,不仅如此QQ和网银账号都将不保,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可以保护您的账户安全。

关键词:dnf138外i挂,dnf138连发程序下载



  网民举报:dnf138外i挂和dnf138连发程序下载带有木马

 

    近日,通过网民举报发现大量dnf138外i挂以及dnf138连发程序下载带有盗号木马,用户一旦运行dnf138外i挂,电脑中的DNF游戏账号将被盗取,不仅如此QQ和网银账号都将不保,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可以保护您的账户安全。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图1.金山毒霸发现dnf138外i挂带网有危险

图1.金山毒霸发现DNF外挂带网有危险

 

    网友因运行dnf138外i挂和dnf138连发程序导致游戏账号被盗

 

    小旭是个DNF忠实玩家,每次DNF战斗中都碰到作弊玩家,让自己痛恨不已。小旭听说dnf138外i挂和dnf138连发程序是当前最流行的DNF外挂,于是就开始搜索,谁知到自己找了许久的dnf138外i挂其实个盗号木马,将自己的DNF账号和其他游戏账号一盗而空。

 

    金山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请不要乱运行外挂程序,当前网络发布的外观程序其实都带有盗号木马,黑客基本都以“免费”、“最新”等口号骗取用户点击,网友一旦点击后果不堪设想。

 

图2.金山毒霸下载保护器可以帮您拦截带有木马的dnf138外i挂

图2.金山毒霸下载保护器可以帮您拦截带有木马的dnf138外i挂

 

     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拥有下载保护器,当您下载程序的时候系统会对该程序进行安全扫描,这样就可以解决保护您的电脑安全。金山毒霸还自带金山网盾的搜索引擎保护功能,当您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时,该功能会自动对网页进行分析,判断是否带有恶意内容。请立即下载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