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网友马某最近碰到一个头疼的事,电脑打不开网页,具马某说,电脑也不知道怎么了,能登陆QQ、MSN、飞信等客户端软件,但就是打不开网页,连看个最基本的新闻都看不了,很是郁闷。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呢?为什么明明网络没有问题,但电脑就是打不开网页呢?

关键词:电脑打不开网页|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网友马某最近碰到一个头疼的事,电脑打不开网页,具马某说,电脑也不知道怎么了,能登陆QQ、MSN、飞信等客户端软件,但就是打不开网页,连看个最基本的新闻都看不了,很是郁闷。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呢?为什么明明网络没有问题,但电脑就是打不开网页呢?

 

金山安全中心最近接到大量类似求助,此问题经上报反馈后发现,这是由于中了绑架型木马所致,此木马通过绑架IE,篡改系统文件,导致电脑打不开网页。金山毒霸2011特有的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可快速鉴定识别此绑架型木马病毒并查杀,彻底帮您解决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的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在您成功安装金山毒霸2011并升级到最新病毒库后,立即使用“病毒查杀”功能,绞杀绑架型木马病毒。

 

 

病毒查杀后,再使用“系统修复”功能,进行系统恢复,电脑打不开网页怎么办的问题可彻底解决!

 

金山毒霸2011系统修复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