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许多cf玩家在游戏中最痛恨的就是那些使用大飞cf透视的用户,于是大家都开始搜索[大飞透视],但许多玩家在下载游戏外挂的同时已经运行了盗号木马,本专题教您如何判断真假大飞cf透视。

关键词:大飞透视,大飞cf透视



    许多cf玩家在游戏中最痛恨的就是那些使用大飞cf透视的用户,于是大家都开始搜索[大飞透视],但许多玩家在下载游戏外挂的同时已经运行了盗号木马,那么我们该如何分辨真假外挂呢?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我们寻找外挂的方式,我们肯定会在搜索引擎输入[大飞透视],此时在这些成百上千的外挂网页,相信谁也不知道哪个是安全的网页。如果您本机带有金山毒霸,只要开启了[上网保护]它将自动帮您判断网页安全性。

 

判断真假大飞透视,金山毒霸来帮您

 

    金山安全提醒广大网民,如果碰到红色经过图标的网站不要进入浏览,这类外挂网站一定带有盗号木马。对于那些绿色图标外挂网站不要掉以轻心,他们的骗术还有很多。

 

小心大飞透视、dnf挂带有盗号木马

 

    狡猾的黑客会在游戏下载站、游戏论坛和免费网盘以“免费”口号发布大飞透视和流行的DNF外挂等,但是用户根本不知道这都捆绑了盗号木马。一旦运行,盗号木马就会自动驻入电脑中,盗走所有游戏账号。

 

   只要您一直开启金山毒霸的上网保护功能,下载大飞透视以及任何文件都会对文件进行安全扫描,让您不用担心下载的外挂是否安全,完全交给杀毒软件金山毒霸,自己无需任何操作。

 

   如果您还未安装金山毒霸,可以快速下载体验一下它的上网保护功能,如果您对本专题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通过下方的评论来进行回复,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问题。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