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近日,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多个以"cfwgw 透视"为标题的cfwg网站,但里面多数cfwgw 透视与盗号木马捆绑,每日都有上万cf玩家遭到木马盗取cf游戏账号.....

关键词:cfwgw 透视



    近日,金山安全专家发现多个以"cfwgw 透视"为标题的cfwg网站,但多数cfwgw 透视与盗号木马捆绑。当前每日都有上万用户由于运行“cfwgw 透视”导致游戏账号被盗。故,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2上网保护功能,可以帮您分清真假“cfwgw 透视”,让您远离盗号网站。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cfwgw 透视带有木马病毒

 

cfwgw 透视带有木马

 

    上图就是金山毒霸实时保护中的[上网安全保护]功能,让您在搜索引擎搜索“cfwgw 透视”时就帮您鉴定当前网站是否存在恶意行为。如果存在恶意行为右侧图标将是红色警告箭头,安全网站将以绿色图标告诉您,该功功能极其方便,不需要任何操作。

 

cfwgw 透视 下载带有盗号木马程序

 

    通过该图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外挂的更新时间是9月2日,也是刚刚发布的最新版,这就说明黑客已将“cfwgw 透视”当做热点捆绑木马对象来操作。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2,可以放心对外挂网站进行浏览下载,实时保护中的[网络下载包含]功能,可以帮您杜绝捆绑盗号木马以及其他恶意程序。

 

立即下载 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