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摘要:2011年4月28日金山安全中心截获到一条恶意短信,该短信伪装成中国移动客服以及10086官网地址,以升级手机漏洞补丁为名诱导用户下载恶意吸费软件,请广大用户奔走相告,以防受骗。

关键词:10086,10086.cn



  黑客伪造10086中国移动客服发布诈骗短信

 

    2011年4月28日金山安全中心截获到一条恶意短信,该短信伪装成中国移动客服以及10086官网地址,以升级手机漏洞补丁为名诱导用户下载恶意吸费软件,请广大用户奔走相告,以防受骗。

 

 

    短信诈骗内容:敬中国移动用户,您的手机存在系统安全漏洞,为了提高手机安全级别,请下载更新补丁!http://1oo86.net/  中国移动

 

    请广大用户注意中国移动官网地址是10086.cn,而黑客所提供的10086其实是自己用字母oo伪造的,如果您收到该类10086欺骗短信,短信内容会建议您浏览他们所提供的网址。

 

    用户点击后会下载一个手机病毒(伪10086吸费大盗),该病毒主要行为如下:

 

    1、无提示自动订购SP扣费服务,进行恶意扣费

    2、自动转发含用户隐私信息的短信,如:银行操作信息等

    3、结束部分安全软件进程,使安全软件失效

    4、全程无界面后台自动运行,无界面,并通过云端控制具体恶意操作

 

 

 

  10086短信诈骗网络流量监控号码拦截全部交给金山手机卫士

 

    金山手机卫士完美拦截恶意号码:对手机实时监控,智能拦截可疑号码、恶意短信、骚扰电话,杜绝恶意行为,避免金钱损失,防止心情受到影响!

   

   

 

 

   金山手机卫士是一款免费手机安全软件,目前覆盖symbian和android两大主流移动平台。以手机安全为核心,提供有流量监控、恶意扣费拦截、防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风险软件扫描及私密空间等实用安全功能。

 

    金山手机卫士最新活动:防骚扰电话、恶意扣费短信?快速举报


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是首款云杀毒软件,占用资源少,查杀速度快,金山毒霸创新三引擎系统修复,提供使用帮助、病毒求助、功能指引等全面服务。

立即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